益圆木门官微

益圆木门 E起购开年大促 “质”在“益”起启动会圆满召开!

2017年2月13日,在这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时,益圆木门的家人们饱含激情,共聚一堂,参与益圆木门全国315“E起购,开年大促,质 ”在“益”起”活动启动会,统一战斗思想,调好战斗节奏,吹响战斗号角,宣告此次活动正式起航。

沈阳启动会现场

益圆木门督导部总监张繁荣在启动会现场为大家做了详细的活动讲解,为大家接下来的活动推广理清了思路,让大家对活动有了更透彻的了解,并与大家分享了其他优秀门店的活动经验,并表达了对各个授权专卖店携手做好本次活动的信心!

郑州启动会现场

活动内容讲解完毕,益圆木门各个战区讨论自己本次活动的推广思路。并表示将用最大的优惠幅度,迎接新年的第一次大型营销活动,我们将用我们的热情让消费者看到我们的诚意,给予消费者最大的福利。

合肥启动会现场

启动会现场各个战区团队风采展示和活动目标宣誓的环节让其的气氛达到高潮。展示时各个战队吼出了自己的队名、口号和目标任务,一张张青春、激情的脸庞让人感受到了益圆家人的热血与干劲,慷慨激昂、激情滂湃的吼声在整个启动大会现场回荡。

2月19日活动正式启动

2017开年大促启动会,益圆木门的家人们展现出了必胜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信心满满,大家携手同心,誓在二月更进一步,带给您最优质的产品,最舒适的服务,最霸气的折扣,特惠产品。惊喜不停歇,带来精致现代生活,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盛宴。


评论

© 益圆木门官微 | Powered by LOFTER